水冰怡

这里是专注挖坑莫得感情的阿水

 

【同人】【伪装者】猎杀游戏

#双毒#

#私设,尝试游吟诗人风格,ooc#

#整理在名朋上的旧物#

 

巴黎的深秋还是很凉的,微微有点北风。再冷的天气也抵不住小孩子们的欢声笑语,街头随处可见的南瓜灯稻草人巫师帽,烛台点燃,糖果散落,或热烈或诡迷的音乐。万圣节,亡灵归来的日子,猎杀邪恶的日子。

于是,有人愿意听一个游吟诗人讲一个关于猎杀的故事么?

 

那么故事开始了——

 

穿上华丽的复古宫廷装,绶带旁是闪亮徽章,血色花纹的银色面具遮挡半张脸庞,带着皮手套的修长左手握上黄金剑柄,镶满宝石熠熠流光。殷红温润的薄唇微微上挑,两颗尖牙隐约露出模样,在清纯可爱的女孩面前轻轻躬身,高帮靴子与地面碰撞出轻微声响。纯熟的德语表露出他的身份,来自德意志古堡的吸血鬼魔王:可以成为我今晚的猎物么,美丽的天使姑娘?

 

金发女孩身边有一位不太英俊骑士,深蓝色的骑装银质纽扣闪闪发亮,黑色短发不服贴的翘出插着翎毛的宽檐帽,如同矮小的他挡在跃跃欲试女孩面前的模样。他好不容易讨得爱丽丝的欢喜,正打算将公主的纤细小手握进掌心,欢乐舞曲的前奏已经响起,他需要尽快做出决定。生涩法语带着僵硬翘舌音,东方骑士英勇而笃定:“这是我的公主,她不会被恶魔抢走。”

 

爱丽丝公主开心的拍拍手,湛蓝大眼睛一眨一眨,她喜欢两个男人为她对峙,更何况一个如此英俊潇洒。围观的圈子越来越大,狼人巫师精灵黑猫白熊吉普赛女郎。雪白蕾丝长裙旋转如同欢乐小鸟张开翅膀,清脆的声音天真可爱却勾得人心里发痒:“那么无畏的骑士请您与吸血鬼先生战斗吧,保护我,或是让我被强大的吸血鬼抢走。”

 

华丽的长剑与质朴的长剑一触即分,你进我退步伐矫健对决花哨精彩。渐渐骑士支持不住开始后退,吸血鬼的动作依旧优雅自在。极速上步前刺一瞬间眼花缭乱,骑士胸口涌出血花慢慢倒下。吸血鬼得意挽出复杂的剑花,随着掌声抚胸鞠躬走向即将属于他的天使姑娘。

 

突然间一个猎人跳了出来,破烂的围巾遮住样貌,露出的双眼细长明亮,持着装满银币的火枪:“我追踪你这个恶魔很久,今晚一定要猎杀你,拯救无辜的公主殿下。”

 

吸血鬼收起潇洒慌张后退,猎人步步紧逼杀气腾腾,公主殿下张大双眼兴奋不已,骑士悲凉躺在一旁被人遗忘。

 

“如果有机会我在来找您,美丽的天使姑娘。”吸血鬼先生彬彬有礼送出飞吻,转身进入人群想要脱逃掩藏。

“我今晚一定要抓住你,把你钉在十字架上。”猎人不堪示弱追了上去,临走前不忘给公主属于万圣节的糖。

 

围观的人们夸奖着主办方节目设计得当,愉快的舞曲进入到最后一个乐章。有人想起“战败”的骑士,低头寻找只看到尸体将凉。

 

混乱状如同地狱,尖叫声划破天堂,警察姗姗来迟,清点人数恰好少了吸血鬼和猎人在场。

 

光天化日众目睽睽,一个完美的猎杀剧本成功收场。

 

——故事讲完了,有人要继续听游吟诗人讲落幕后的番外么?

 

比如说狠狠撕扯下宫廷装脖颈勒死人领结的王天风;

又比如说将火枪里银币巧克力剥开一人一半的明楼;

再比如说万圣节猎杀日本军部顾问佐藤贤二的任务……

 

万圣节,鬼魂们的狂欢日,猎杀者的工作日。

不给糖,就捣蛋。

 


  11 1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水冰怡 | Powered by LOFTER